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数学竞赛类 > 教务公告

2019年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时间安排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9年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


  竞赛信息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决定主办2019年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欢迎各高等院校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组织同学报名参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直接领导下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国家一级学会。学会由华罗庚教授于1981年发起成立,今成立了评价方法与应用、项目管理、计算机模拟、统筹、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高等教育管理、数学教育、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应急管理、灰色系统研究,复杂系统研究等十余个专业分会】


  承办单位:数学家(原校苑数模)


  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年 4 月 10日 12:00


  竞赛时间:2019年4 月 11 日08:002019年 4 月 15 日08:00


  参赛对象


  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不允许跨校组队参赛。


  参赛费用


  每支队伍需缴纳200元的报名费用。


  奖项设置


  参赛队伍:特等奖(4支)、全国一等奖(约3%)、全国二等奖(约10%)、全国三等奖(约25%);


  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社团、优秀组织个人;


  其它奖励政策:参见《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奖励细则》( 可从官方主页下载)。


  参赛学生、指导老师以及学校领队可以在竞赛官网上自行报名组队。


  附件下载:2019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报名通知.pdf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